2014/12/05 19:14

天氣冷颼颼 新款電暖器搶市

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氣變好冷,大賣場的電暖爐跟著熱賣,一個星期就帶動單店業績,將近兩成,除了傳統電暖爐外,市面上還多出防潑水設計以及超薄型電暖器,市占率超過三成,而要怎麼挑選電暖爐,華視新聞幫你比一比,看看哪一款發熱最均勻,哪一種的CP值最高。

小寶寶洗澡脫光光,洗好了抱起來,放台電暖爐讓浴室暖呼呼,這台直接潑到水完全沒影響,暖氣繼續吹,還有超薄型電膜板設計,只比手機厚一點,可以釘上牆省空間又美觀,新功能的電暖爐,今年冬天很搶眼,電暖爐種類多,如何挑選有撇步,除了看坪數,功能特色也大不同。

傳統石英管和鹵素電熱扇,價格便宜,但會一直加熱,耗氧又耗電,葉片式暖爐,可定時定溫,發熱最平均,但價格不親民,陶瓷電暖爐CP值最高,大多有自動斷電設計比較安全,價格中等,是小資族最愛。

無論哪一種,電暖爐的功率高,最好不要和其他高功率家電,同時使用,以免跳電,或發生電線走火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