雄女82週年校慶 學生飆創意搞怪

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女中今年歡慶八十二週年校慶,女學生們把校園當成星光大道化妝進場,盡情發揮創意搞笑,還把班導師打扮成囚犯和賭神。讓九十五歲的雄女老校友看了很羨慕,直說現在學生好活潑!

  帶著兔耳朵、還把泳衣穿上身,這一班全部女學生都化妝成賭神,這是雄女校慶化妝舞會,老師們被學生打扮成囚犯、埃及法老王、還有日本黑道老大,大家徹底顛覆保守形象,盡情搞笑。

坐在看台上的九十五歲雄女老校友,是民國前一年生的,他回想以前能念雄女可都不得了,女學生們穿的是制服還是日本版的水手服,還要換上和服學學茶道超級傳統保守,老校看了都好羨慕現在的小學妹。隨著學生尖叫歡呼聲出場的是雄女樂儀隊的表演,操槍動作整齊俐落,甩槍拋槍毫不馬虎,任何高難度的動作通通難不倒。這是雄女學生最引以為傲的傳統,有創新也有活力,雄女依舊是南台灣女子高中的一顆耀眼明星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