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6 18:42

"醉"可惡! 喝茫上路撞死騎士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又發生酒駕撞死人意外。高雄一名機車騎士,經過殯儀館附近時,遭到一輛汽車失控衝撞,無辜騎士當場死亡,而肇事的汽車駕駛,受傷送醫,他酒測值高達1.4,幾乎是爛醉狀態,因為衝擊力道強大,路邊電線桿也撞歪,路邊監視器,清楚錄下車禍撞擊的驚險瞬間。

路口監視器中,一輛高速行駛的小轎車,突然間右偏,再衝向對向車道,撞上一輛經過的機車騎士,再看一次,小轎車先擦撞右邊護欄,還起火花,接著直接撞飛騎士,力道相當強大,機車車體斷成兩截,輪胎分離零件四散,連路旁電線桿也被撞到歪斜。目擊民眾聽到巨大聲響,跑出來看,機車騎士倒地當場死亡,而肇事的綠色小轎車,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碎裂,駕駛卡在車內,受傷昏迷送醫。

車禍地點在高雄殯儀館附近,肇事的黃姓駕駛,開車不但沒繫安全帶,酒測值還高達1.4,幾乎是爛醉狀態,初步調查,是酒後打瞌睡,失控出意外,還害一位機車騎士無辜枉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