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陳明義發「I know you」 網友驚驚!

疑陳明義發「I know you」 網友驚驚!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國民黨籍議員陳明義飆罵清潔隊員,引起許多網友憤怒,落選後又遭網友毫不留情地在網路上批判。日前陳明義履行承諾,當一日清潔志工後。卻有網友爆料,他在網路上批評陳明義,卻收到疑似來自陳明義的留言,留的是「I know you」。

網友kevinjp昨天(8日)在PTT政黑板爆料,指出他朋友在網路留言,不支持陳明義繼續從政,未料他朋友就接收到陳明義的臉書傳訊,內容只寫著「I know you」。而網友也透過Facebook的定位功能,找尋出訊息大概的發送地地點,使用Google地圖比對後,訊息發出地是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附近,網友留言表示:「不用馬賽克。發訊息處如果被查出來是他家或服務處~」。

這句「I know you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留言表示「可怕可怕」、「跟方丈比心眼小?」「要變消波塊惹」、「嚇死我了,已造成我身心莫大恐懼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「可能是有心人申請同名帳號與盜用大頭貼,單憑訊息截圖不可全信」,但發文的kevinjp在推文中一口咬定「確定是本人帳號」。(圖片翻攝自PTT黑板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