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2 12:21

地主不給過 警局門前被封路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芬園鄉警局分駐所、戶政事務所和芬園消防分隊的門前土地,因為是由九位地主分別持有,也尚未徵收,但公家機關最近出公文告知地主,說不會承租,於是地主拉起封鎖線,不讓人車進出。消防分隊因為有救災需求,「倖免於難」,但警察局和戶政事務所前被封路,連警車都無法經過。

芬園分駐所的停車場,被拉起黃色封鎖線,上面黏著禁止停車公告,寫著「本土地是私人土地,請停在此處車輛,三天內移走」,警車都沒地方停,只能停在圍牆裡。不光這邊,一旁的戶政事務所也是,大門還被封住,民眾要洽公,找不到入口進去。原來門前這片大約60坪的土地,共有九位地主,一直都沒有協調徵收,但公所也持有10分之一權利,也因此立牌抗議地主擅自封路,地主們曾請求收購。但公所回應沒錢買地,不得已才封地,消防隊因為救災需要,倖免於難,但苦了民眾洽公不便,警車也沒地方停,只能等待協商,讓封地鬧劇盡快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