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5 18:57

地主封地擋路 進出卡卡恐出人命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市吳鳳南路這個巷子裡的居民控訴,本來有3米寬的巷子口,卻因為地主把一塊畸零地封起來,剛好擋住了出入空間,只剩不到1公尺寬的窄道,給人行走,連機車要過、都會卡卡的,居民就說以經發生過好多次擦撞車禍,現在就擔心發生火災,消防車進不來,出人命誰要負責。

  講到巷子口,住戶群起激奮,因為這裡以經發生過好多次擦撞車禍,實在很危險,看看本來應該有3公尺寬的巷子口,卻被鐵柵欄雜物,圍成了一塊三角形的畸零地,就剛剛好擋住了巷口,拿尺一量,不到120公分寬,比較大台的機車要通過,就會卡住,居民說這塊地,是隔壁鄰居兄弟持有,但多年來就一直圍住,讓大家不方便。

  地主太太出面說明,因為產權複雜怕引起爭議,所以放著不動,就連居民想用錢來承租,都不願意,弄成這樣有巷無路,居民現在就怕,一但巷子裡發生火災,消防車進來不來,出了人命,誰可以負起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