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2 12:00

殯葬園區滾出去! 10多名地主嗆聲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這個抗議場面,是在苗栗,準備興建的後龍殯葬園區,跟附近地主發生糾紛。地主質疑業者的興建面積越界了,要求重新鑒界遭到拒絕,就跑到工地抗議,警方出動50多名警力到場驅離,跟地主爆發肢體衝突,場面非常混亂。

  警察圍起人牆,阻止抗議民眾進到工地內,雙方衝突隨時爆發。女警將抗議婦人一個一個搬出去,為了阻止警方,抗議民眾跌坐地上耍賴,不走就是不走,甚至大嘴一張咬女警手臂,女警痛的哇哇叫,婦人放開後又繼續咬。

  這麼激烈是因為,不滿土地遭殯葬業者侵佔,十多名地主站在工地圍牆外高舉布條抗議,警方出動50名警力戒備,但抗議民眾情緒高漲,就是要業者出面講清楚,地主質疑殯葬業興建園區,土地越過界線鑒結果還沒出來,業者就開始動工,只好到現場抗議,阻止工程。雖然被警方驅離,但他們說絕不退讓,還會繼續再來抗爭,直到給出合理的交代為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