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2 19:28

阿基師退出媒體? 經紀人否認

朱培滋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阿基師要退出媒體了嗎?被拍到上摩鐵之後,形象大受影響,傳出他接受訪問,說有考慮退出媒體,還會辭掉美食節目型男大主廚主持棒,但後來經紀人接受訪問,說阿基師沒打算退出媒體,也不會辭掉主持棒,那是錯誤消息。

  阿基師摩鐵風波還沒平息,接受平面媒體訪問,卻說要退出媒體,被下封口令,節目內容,外傳包含和曾國城詹姆士的美食節目型男大主廚,阿基師要請辭主持棒,可能回歸廚師本行,說自己被下封口令不能對外發言,但是退出媒體這個說法,經紀人否認說不會退出也不會辭主持棒。

  從2007年接下食品大廠"桂格"代言,從油十錦珍穀奶粉為阿基師賺進年收入2千萬,如果說真的退出媒體是不是也不再接拍廣告?損失很慘重,量販店統計出他所代言的部分產品業績掉一成,桂格緊急撤廣告止血,也成為第一家出手的廠商,另一家廠商"義廚寶",也決定從主打阿基師現在改成強調品牌形象,兩人說法不一,不過外界好奇到底有沒有要退出媒體,可能只有阿基師自己才知道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