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3 12:00

熱水器莫名爆炸 灼傷女子臉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天氣冷小心以下這兩個冬天的殺手,先來看到的是熱水器,使用時真的要特別小心。台中一名女子,一早起來用熱水洗臉,沒想到熱水器、突然爆炸,導致女子臉部灼傷,送醫急救,所幸意識清楚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在廚房牆壁上的熱水器,有一半的面積都炸開了,電線外露外殼也幾乎毀損,64歲的女屋主,因為天氣太冷,早上在廚房的洗手槽想用溫水洗臉,才一開電熱水器卻突然爆炸,造成她臉部受傷,還好傷勢不重,婦人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,不過家屬相當低調,看見鏡頭趕緊關上門不願多談,只是好端端的這款電熱水器,怎麼會突然爆炸,連消防隊也很疑或,研判可能是因為,電熱水器的機齡過老,才會因為過熱爆炸,不過確切的原因,還得請廠商,將熱水器送修鑑定,才能釐清了解,只是天氣冷颼颼,民眾使用熱水器時,一定要多注意,如果機齡過老,還是請廠商檢修多一分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