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4 19:28

車鑰匙掉超商 店員趁機竊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店警方接獲報案,停在停車格的車子,竟然不見了,這一查才發現原來是鑰匙被撿走了,車也被開走,失主報警後,警察調閱監視器,發現車主把車停在超商外的停車格,鑰匙忘記拿走,放在超商的桌上,店員發現之後,居然沒有報警,直接把鑰匙給了朋友,叫他把車開走,兩個人最後被抓被依竊盜罪函送。

  一發現有車鑰匙,掉在桌上,店員撿起來後,走出超商,一把把鑰匙丟給朋友,讓他把停車格的每輛車都試一試,沒想到,居然還真的找到了車,把車開了過來,超商店員和朋友,發現有人車鑰匙掉了,居然沒有拿去報警,反而是兩個人,私下把鑰匙藏起來,在路邊找到車子,甚至把車直接開走。

  警方接獲報案,車主發現車子不見了,一調監視器,才發現原來是店員拿走了,兩個人被警方抓到,還拿出畫面讓他們百口莫辯,供稱是覺得好玩,撿到鑰匙,一時好奇,才會把車子直接開走,但這兩人年紀才不到20歲,車主也想給兩個年輕人機會,不打算追究,但這行為已經涉嫌竊盜,警方還是依法把店員以及他的朋友,依竊盜罪嫌函送,也讓他們繼起教訓不要再亂撿不是自己的東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