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8 12:00

因紙袋惹禍?! 男大生遭擄4天毒打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大生,他的女友在糖果店擔任店員,因為拒絕提供紙袋遭顧客投訴,男大生為了幫女友出氣,把過程以及顧客的個資都PO在臉書,這讓對方相當火大,要求男大生賠償1萬元以外,還要男大生在家門前罰跪道歉,事後男大生被不明人士擄走,四天後被發現昏倒在路邊,送醫發現他被灌了安眠藥,還被打斷肋骨,家屬懷疑是顧客下的毒手,向警方報案。

  洪太太拿出兒子的驗傷單,上頭寫著,送醫時意識不清,肋骨斷裂,甚至有高濃度的安眠藥反應,她說兒子被人擄走,四天後被丟在路邊,發現時慘不忍睹,幾乎只剩半條命。

  有什麼深仇大恨,怎麼會被人擄走施虐,洪太太說,兒子的女友,在一家連鎖糖果店工作,因為拒絕提供紙袋,遭顧客投訴,兒子為了幫女友出氣,把過程以及顧客的個資,都PO在臉書,結果對方火大,要求賠償1萬元以外,還要在家門前罰跪道歉,事後男大生被不明人士擄走,媽媽懷疑是對方下的毒手,向警方報案,得到的回應,居然是這樣,說我兒子自導自演。

  警方否認吃案,拿出路口監視畫面澄清,表示第一時刻,已經著手調查,家屬不諒解,員警龜速辦案,但被家屬懷疑的顧客,一直沒有出面說明,是誰犯案,警方還要加強蒐證,因擔任店員的女友拒絕提供紙袋給一名女顧客而遭客訴,台中一名洪姓男大學生為女友出頭,卻遭女顧客的家人斥責、下令罰跪,事後還被不明人士擄走,四天後獲釋,洪家提供線索給警方,近月後詢問警局,警方才趕緊補作筆錄,開報案三聯單,洪母痛批:「若沒問,案子不就被吃掉了?」。

  警方調查,洪男(二十歲)的林姓女友在新北市永和區菓風小舖當店員,去年十二月一名女顧客向她索取玻璃紙袋,卻因消費未滿兩百元遭拒,林女遭客訴,洪男為此將顧客個資及過程PO臉書,女顧客家人要求洪男賠償一萬元並在家門前罰跪。

  記者至菓風小舖實測,買200元散裝糖果,獲兩只塑膠袋與一只紙袋包裝。潘姵如攝,母報警遭吃案,洪母表示,今年四月二十六日發現兒子失蹤後便向南屯派出所通報,四天後兒子被發現昏倒在路邊,送醫清醒後才知是遭人押走,期間還被灌安眠藥、打斷肋骨,警員也曾到院了解,但直到五月下旬她到第四分局詢問進度,派出所才趕緊補作筆錄。

  第四分局督察組長許志豪表示,因洪母未致電、不知洪男已康復,但期間仍持續蒐證。偵查隊副隊長沈錦忠說,該名女顧客經警方多次通知均未到案說明。《蘋果》記者至永和的菓風實測,確認消費兩百元以上,才能提供手提塑膠袋及手提紙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