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2 12:00

有這麼扯?! 超商店員睡翻疑惡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店員也太誇張了,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段影片,一名便利商店店員,上班時居然坐在地板上,兩腳開開的睡覺,有民眾準備結帳才勉強起身,卻一直算錯金額,有網友看了就大罵,真的是太扯,但也有人懷疑,這是不是串通好的搞笑片。

  真的有這麼累嗎,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段影片,一名便利商店店員,上班時,居然坐在地板上兩腳開開的睡覺,有民眾準備結帳,才勉強起身,卻一直算錯金額,有網友看了就大罵,實在扯爆了啦!,怎麼會有這種店員,也有人說,這是串通好拍攝的搞笑影片,根本是在演戲。

  有客人還在睡喔,影片一開始,一名男子到櫃台結帳,卻只看到這名超商店員,兩腳開開坐在地上呼呼大睡,不管客人怎麼叫店員就是不醒來,丟巧克力起床啦,客人氣到丟巧克力,店員這才慢慢睜開眼睛,快拉m起床我就愛睏,被叫起來還耍任性,心不甘情不願的站起來結帳。

  但是令人更傻眼的還在後頭,170啦,24塊你170,這位大哥,一瓶飲料170你搶錢啊,不僅上班呼呼大睡,還算頻頻算錯錢,結完帳甚至還把客人趕出去,自己繼續躲回櫃檯睡,被網友直呼實在太扯,行徑如此誇張,也有人質疑這根本就是在演戲。

  超商公關,不論是否是演戲,店員的脫序行徑,已經有損超商名譽,業者將詳細介入調查,不排除被革職,這名店員短時間內,要這麼好眠恐怕也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