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5 18:56

為吃免費蝦! 忍凍噁游釣蝦池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ㄧ間釣蝦場,要送顧客1斤的活蝦,但條件是必須跳下髒兮兮的釣蝦池游泳,但重賞之下必有勇夫,有兩位年輕人真的脫到剩一條內褲,跳進釣蝦池游起來,但其中一位本來游標準蛙式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水太臭,改成抬頭蛙,但他們的行為還是讓一旁民眾看得直呼,太噁心了吧。

兩名男子只穿著內褲,站在水邊準備跳水,這不是游泳池,是釣蝦場,噗通一聲跳下水,游得很開心,但一旁小姐嚇到直抱胸,除了天氣真的很冷,更讓人想問,釣蝦池不髒嗎,果然其中一個本來頭都埋水裡,但可能水太臭,髒到看不見,中途變抬頭蛙,最後兩人都游完全程,接受英雄式歡呼,到底發生啥事。

老闆說重賞之下有勇夫啦,唱歌唱一唱說要炒2斤蝦店員說你敢跳多一斤他們就跳了,一斤蝦有多少?網子一撈,大約15隻價格4百元,為了一斤蝦,兩個年輕人還在蝦池裡游了兩趟,但看看那黑黑綠綠的池水,讓人擔心年輕人大快朵頤後,記得把身體洗乾淨,免得吃飽飽,卻起了疹子就好笑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