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8 12:21

快車道攔查開單 員警害追撞?

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輛化學槽車駕駛,行經台61線時,因為沒注意到前方砂石車被員警攔下,直接撞上砂石車,導致化學槽車駕駛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,所幸救護員將他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砂石車駕駛指控員警將他攔下停在快車道直接開單,才會釀成這起意外。

台61線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,一輛化學槽車的駕駛,沒注意到前方的砂石車,被員警攔下來開單,直接撞上去,撞擊力道太大車子都變形了,化學槽車的駕駛被卡在裡面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不過,砂石車駕駛指控,是因為警方要他停在「快車道」上直接開單,才會釀成意外。

猛力一撞,砂石車瞬間解體,車殼、零件四散,而肇事的化學槽車,車頭幾乎整個被撞斷,車體變形殘破。17號中午12點,在台61線,發生一起重大車禍,一輛砂石車疑似因為超載,被警方攔截,正當員警準備開單告發時,後方突然開來一輛化學槽車,直接衝撞砂石車左後方的車斗,再失控撞上分隔島後才停下。

嚴重車禍起因,砂石車駕駛指控,是員警要他停在快車道,上直接開單,才會釀成意外。警方則表示「我們沿路有示意,鳴笛示意他停車,到23K的時候才請他停車。」,警方解釋,已經鎖定違規砂石車一段時間,在最佳地點攔查地點,才要求砂石車停下,至於化學槽車是否為車速過快,才會撞上砂石車,還有待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