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0 19:21

搶耶誕商機! 飯店比創意.美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耶誕節就快要到了,各家飯店拿出決招要搶耶誕商機,像是在王朝飯店的大廳就有貨真價實的薑餅屋,而國賓飯店和寒舍艾美酒店都推出牛排耶誕大餐,一個端出厚牛排一個端出創意配菜,要擄獲饕客的嘴。

雪白的屋頂,上面還有可口餅乾,把鏡頭拉遠來看,天阿,這薑餅屋可是一比一的大小,可不是嗎,這大薑餅屋中,賣著小小薑餅屋和薑餅人,王朝飯店出奇招,要用可愛裝飾製造暖暖耶誕氣氛,吸引顧客上門,要搶顧客的心也得滿足顧客的嘴,耶誕大餐這一關大家都拼了。

國賓飯店和寒舍艾美酒店,都不約而同推出牛排耶誕大餐,鐵盤上煎的吱吱作響,國賓飯店主廚手中,這一大塊可是來自澳洲的頂級和牛,表面稍微煎熱再放進烤箱把外表烤的微焦,一刀切下,帶點粉紅色澤,完整又美麗的牛排剖面,讓饕客們愛不釋口。

同樣是牛排料理,寒舍艾美酒店走的是精緻路線,一大盤上桌,這一半是高級牛排,另外一半,則搭配了義式飯團,每一口都好驚喜,當然還有這一道新鮮鮑魚,海陸一次滿足,讓專程來品嚐耶誕美食的女生們,吃的好專注,飯店業者大車拼,要用這一道道的美味料理,搶攻耶誕市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