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9 12:28

120公里長! 澳耶誕燈飾破紀錄

綜合報導

耶誕節的腳步近了,澳洲坎培拉有民眾打造了超大的耶誕燈飾,用了120萬顆的LED燈,光是連接的電線就有120公里長,從設計到擺設完成,可是花了好幾個月,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。聖誕節腳步越來越近,澳洲首都坎培拉,街頭超有聖誕FU,五光十色,多達120萬顆的LED燈泡,120公里的電線組成的聖誕燈飾,吸引眾人目光,燈飾製作者理查茲,聖誕燈飾是一個家庭活動,我無法想出還有哪些活動,是孩子們一定要做的,當地媒體報導,理查茲找來設計師、電氣和土木工程師團隊,花了好幾個月設計。

最後,在好幾百個志工的協助下才完成佈置,打破了去年由理查茲自己創下的金氏世界紀錄,鏡頭轉到德國紐倫堡,歷史最悠久的聖誕市集已經開賣,有表演可看,還有各種聖誕用品,通通都找的到,現場滿滿人潮,幾乎是定點不動移動,有人吃得開心、有人逛的開心,走近市集親身感受,聖誕氛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