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7 12:56

萬金耶誕點燈 鐵玫瑰最吸睛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全台最古老教堂,有150年歷史的屏東萬金教堂,昨天舉行耶誕點燈儀式,最令遊客期待的光雕秀,今年又有創新,不僅有聖誕老人和薑餅人跳舞,一旁還有13米高的鐵玫瑰耶誕樹,相當吸睛,昨晚雖然下起雨來,還是吸引上萬名遊客雨中撐傘看光雕秀,熱鬧滾滾。

歡樂耶誕舞曲,搭配聖誕老人跟麋鹿跳舞登場,還有超可愛的小熊薑餅屋,古老的萬金教堂頓時年輕起來,還有從天而降的大蛋糕和五彩繽紛煙火,投射在萬金教堂上,讓遊客們看得目不轉睛,去年首度引進光雕秀,大受好評。

今年光雕秀更升級,採三面投影,出動了4部投影機,遊客們就算下雨都捨不得離去,就是為了搶看光雕秀,不只光雕秀好看,一旁有13米高的鋼鐵玫瑰耶誕樹,也點燈亮起,會變換色彩的耶誕樹,搭配光雕秀把萬金教堂妝點的美不勝收,想看還來得及,這個月每週六、日都會有,耶誕夜還會演出特別版,百年歷史的萬金教堂外,居民也忙著裝點耶誕造景,有空不妨到萬金,欣賞耶誕奇幻魔法讓這個小城鎮變得多美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