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3 16:25

【跨年】101煙火秀 確定如期登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繼續新聞報馬仔,來看今天還有什麼重要的消息。

準備要花3800萬的,台北101跨年煙火的贊助商 總算說定了 就是「看見台灣」基金會將要跟101合作,並且把愛惜台灣定為今年煙火的主題 希望藉由這次合作,讓世界看見台灣,更加盼望這塊土地的人,都能夠像這次的主題這樣「愛惜台灣。」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說,這將會是101 十一年來最精彩的煙火。

說有不少機車的騎士在等紅燈的90秒內,會點煙抽煙,但是一根煙還沒抽了,就變青燈,機車就催哩跑,結果煙屎飛去後面的人的眼睛,甚至引發角膜炎,但是找沒人攤討。今天立法院三讀通過了汽機車駕駛,若是行駛道路期間抽菸,去傷害到別人將處600元的罰款,新制度,明年上半年開始實施。

雲林口湖的台子港外海,傳出翻船意外,1名釣客跌落海失蹤,還找沒人,海巡人員呼籲民眾,最近海面的風浪很大,海象很差,釣客最好不出海才不會發生危險。

台南地檢署,破獲一 個國內最大宗收買牛樟木賊的業者,一間大埔生技公司違法收買七百多噸牛樟木,用來培育牛樟菇萃取牛樟汁,業者為了逃避警方查緝。還在廠房內裝設大批的監視器與保全系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