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4 18:56

美甲瘋耶誕! 雪人躍然"指"上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明天就是耶誕節,有些人辦耶誕PARTY,不只變裝、就連指甲上也會特別下功夫!最近美甲業者就發現、要求做耶誕風的民眾多了兩成,有的要加雪人、有的想要弄耶誕樹在指甲上,另外DIY光療指甲的風氣也越來越盛,買回去自己做不只享受樂趣,更能省錢。

拿起小筆刷,在指甲上畫啊畫,紅的白的綠的,指甲也要一起來過耶誕節,美甲業者發現最近有兩成的女生,都是要求做耶誕風指甲,有的想要在甲片上加雪花,甚至直接把耶誕樹畫在指甲上,另外也有人指甲上,出現耶誕老公公和可愛小雪人,耶誕味十足,特地來做,不過給別人做一次這樣的光療指甲不便宜,最少一千五起跳,也讓小資女瘋起光療DIY,買一組回家自己做,一次平均成本不到一百元,價差十倍多。

尤其現在研發出可卸式的光療指甲和一般傳統不可卸的相比,傳統的在卸甲時必須刨除甲片,很可能會傷害到指甲,不過現在新的光療,已經可以用去光水去色,愛美妝點指甲之餘還是要注重保養,以免耶誕節過後,原本閃亮亮的指甲變成受傷的枯黃甲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