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2 12:00

LED燈藏指甲貼 美甲閃亮亮!

黃涵逸 編譯

  日本有最新的美甲技術,指甲貼裡頭放了迷你LED燈,只要感應到周圍有電磁波,就會自動一閃一閃的發光。

  不少愛美女性熱衷於變換指甲造型。日本最近推出新的美甲技術,漂亮的指甲貼,裡頭放了迷你LED燈,指甲貼只要感應到周圍有電磁波,就會自動發光。讓指甲一閃一閃發光的設計,成功吸引大家目光。

  愛美的女性不只重視外表衣著,連指甲也要美美的,不能馬虎,把指甲貼牢牢的黏上指甲,看似普通,其實裡頭暗藏玄機,把手靠近手機,指甲立刻一閃一閃的發光,日本推出最新美甲技術,把能感應到無線電波的線圈,放進指甲貼裡,不管是拿手機,還是通過磁卡感應器,只要能感應到無線電波,指甲裡的LED燈立刻閃閃發光,新奇有趣的設計,成功擄獲女性消費者的心。

  發光指貼一推出,大受好評,廠商也考慮把這項技術運用在其他地方,美甲業競爭激烈,廠商絞盡腦汁,不斷變出新把戲,就是要瓜分美甲業的大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