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6 12:28

搶匪劫小模 不識7萬名牌包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發生當街搶案,被害人是上過不少節目的人氣小模賴夏恩,當時她和朋友唱完歌準備回家,卻在巷子裡面碰上搶匪,一人搶走包包,另外一人把風開車,兩人預謀犯案,偷走價值七萬元的名牌包,但這兩個賊不識貨,居然把七萬的包包丟掉,只拿走錢包裡的一千元,雙雙落網之後,懊悔已經太晚了。

深夜巷子裡,被害女子跟朋友唱完歌,一個人準備回家,就這樣被嫌犯盯上了,這嫌犯先是尾隨一段路,接著從後方,大膽的衝上前把包包直接搶走,再立刻坐上同夥車輛逃離現場。

其實包包裡就只有一些證件,還有現金一千塊,但這個被偷走的名牌包要值七萬,偏偏這兩個賊不怎麼識貨,居然把七萬塊的包包丟掉,只拿走錢包裡面的一千塊,而這名被害人其實是名知名小模叫做賴夏恩,網路上小有名氣,上過不少節目,沒想到跟朋友唱完歌,居然會成了歹徒眼中的肥羊,幸好抓到了人,把搶匪繩之以法,但心愛的包包卻被笨賊當作是不值錢東西,直接丟了,讓她實在又氣又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