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尋"張彥亭"的包包 就是費玉清啦!

協尋"張彥亭"的包包 就是費玉清啦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(小哥)費玉清前天(17日)晚上10點,在天母德行東路下計程車時,不慎遺落一個Bottega Veneta褐色男用手提包,裡面有皮夾、證件、現金、相關重要文件。

這兩天廣播、報紙、電視媒體、甚至粉絲臉書都在幫小哥找包包,但過了兩天依舊沒有下落,熱心的粉絲不但把包包做成圖片,粉絲團上還互相提醒,記得幫費玉清找包喔,但是身分證上的姓名欄,可不是寫費玉清,而是小哥的原名「張彥亭」,就怕撿到的人不認識他的真名。

小哥的鐵粉警告:「總之,那人再不出來自首,被抓到就是公訴罪論處!!最高5年的刑期在等他!!」、「等待,雖然會有點辛苦,但是不怕的….請大家持續誠心的為小哥祈禱, 希望小哥的東西, 趕快找到回家的路…..」,愛屋及烏,對費玉清的「包包」關愛之心溢於言表啊!

費玉清請大家協尋,因為他在意的是包包內有國內外信用卡、證件,補辦麻煩,他願意以手提包內約6萬5千元現金,酬謝尋獲包包的民眾。煩請拾獲者聯繫0920668877或送至警察局。

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