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4 18:58

山寨小"香"包氾濫 侵權被抓包!

吳意萱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買名牌要小心買到仿冒品,警方在士林夜市發現有不肖業者,在士林夜市附近販售仿冒的香奈兒包包,而且還刻意把香奈兒的LOGO變形,以為這樣可以規避侵權責任,但還是被移送法辦。

  名牌品質重要,但買到的是不是真品也要特別注意,保護智慧財產權警察大隊發現,有不法業者在士林夜市附近,和網路上販售不一樣的小香包,而且毫不避諱是彷真品,以為將香奈兒雙C商標變形後可規避侵權責任,也吸引不少消費者上門購買,但還是涉嫌違法移送法辦。五顏六色,紅的綠的粉的藍的黑的通通有,業者這上千個花花綠綠的包包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名牌包,但仔細看,上面的雙C商標是明顯變形,連保護智慧財產權警察大隊,都一度以為是香奈兒自家的改版包,趕緊向正牌廠商求證。

  真假不難辨,因為業者也毫不避諱,在網路上宣稱是仿真品,以為這樣就能規避商標法。警方發現業者涉及侵權,持票在士林的店家搜索,查扣超過上千件的變形商標名牌包和包裝袋,市值將近千萬元,還要持續追查除了小香包,嫌犯還會出什麼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