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7 18:42

苦命"阿河"! 運往水池又重摔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天馬牧場飼養的河馬「阿河」,因為跳車摔傷,牠癱坐馬路流淚的畫面,牽動無數人心,上午台中市農業局人員,到牧場進行調查,一度還吃閉門羹,不得其門而入,農民局擔心天馬牧場環境不佳,下午火速協調一處私有地水池,要將阿河暫時安置,沒想到運送過程中,繩索突然斷裂,阿河的貨櫃,又從2米高重摔地面,阿河雖然還有氣息,但這下子傷勢又更嚴重了。

大河馬「阿河」跳車事件,引起不小騷動,26日晚間,業者也派來吊車,將阿河帶回牧場,過了一夜,台中市農業局,一早就派人到天馬牧場,但業者遲遲沒出現,讓官員吃閉門羹,直到10點多才有人來開門。

進到園區查看,腳部骨折的阿河,居然還被擱置在貨櫃箱裡,腳部骨折還有滿身的皮肉傷,讓牠有氣無力看起來好可憐,業者說已經有請獸醫來過,會再做專業的後續處置,但讓河馬受傷,業者明顯有疏失,農業局不排除開罰。

擔心惡劣環境,對阿河傷害更大,農業局下午,協調一處私有地水池,要把阿河暫時安置,沒想到運送過程中,繩索突然斷裂,阿河的貨櫃,又從2米高重摔在地,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,可憐的阿河到底招誰惹誰,這麼一摔雖然沒有一命嗚呼,但也去了半條命,看了讓人實在心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