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8 11:49

議長選舉插曲 記者腳架被偷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三天前,高雄市議會舉行正、副議長選舉,竟然傳出攝影記者遭小偷案件,一名電視台攝影記者的腳架油壓底座被偷,價值二十萬,警方過濾監視器,查出偷走攝影器材的是承辦議會業務的攝影公司人員,循線將這名竊賊逮捕。

高雄市正副議長選舉,綠營取得完全執政,拿下正副議長寶座,卻意外發生竊案插曲,一名電視台攝影記者腳架不翼而飛,監視器拍到,這名可疑男子將價值二十萬元的腳架,先搬到樓梯間,接著拆下值錢的油壓雲台底座,塞進黑色包包,從容離去,發現腳架不見的攝影記者心急如焚,警方過濾上百位民眾,比對這名男子進去議會前,只帶一個包包,出來怎麼變兩個包包最為可疑。

一查嫌犯竟然是承包,議會業務的攝影公司人員,洪姓男子坦承,一時起貪念,想留著自己工作時使用,沒想到才偷一天就被警方查獲,事實上,正副議長選舉當天議會規定,所有人進出都要事先登記,有通行證才能進出,洪姓男子竟然在戒備森嚴情況下犯案,實在異想天開,不僅得面對刑責,還可能丟了飯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