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9 07:00

噁!房客欠租落跑 留滿屋垃圾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噁心的房客, 竟留滿屋子的排洩物,還長蛆。高市一名陳姓業務員,買新房第一次當房東,就遇上無良房客惡搞,對方住了近四個月,只付二萬五千多元,還以公司倒閉換工作、出車禍、遭人追殺等藉口拖延房租,他氣得請房客搬離,對方落跑,留下滿屋狗狗排屑物,及長蛆垃圾報復,蒼蠅還滿天飛,他嚇得差點昏倒。

九月初,一對母子來看屋,母親說兒子要結婚,看了新房子很滿意,因對方看起來老實,他爽快讓年約二十歲、自稱姓李的房客搬入,但之後就以各種理由推托繳租,一下子說出車禍,要跟老闆借保險的錢來繳,一下子說公司惡性倒閉、薪水沒發,陳男不得已只好請對方搬家,上周四晚上相約交屋,但李男提前落跑,將鑰匙丟信箱。陳拿了鑰匙開門,赫然發現房內滿地垃圾、塑膠袋爬滿了蛆,蒼蠅滿天飛,客廳、主臥室都是狗大便,驚嚇指數破表,差點昏過去。警方前晚才找陳男問筆錄,依毀損罪嫌受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