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7 18:58

做無本生意! 無照房仲坑騙8房客

中部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今天追追追,要來追的是可惡房仲。台中一名租屋仲介,自稱由房東委託,向民眾介紹房屋,一名邱小姐心動,付了兩千元的服務費,不料對方提供的訊息,竟然都是租屋網上的免費資料,更誇張的是邱小姐向房東求證,才知道房東根本沒有委託任何仲介,而這名仲介也沒有合格房仲證照,地政局表示這已經觸法,最高可罰30萬,目前為止,至少有8個人受害。

  租屋訊息一籮筐,像是這間套房,簡約布置,舒適明亮,台中邱小姐,花了兩千元,透過自稱是租屋仲介去看屋,但卻受了一肚子氣,我收你兩千不是兩萬,房仲口氣很大,原來當時他不斷強調,和房東的委任關係,但經查證後,根本就沒這回事。

  房仲把責任撇的乾淨,邱小姐氣炸了並表示這些訊息,在免費租屋網上,就看的到,問到有沒有專業房仲證照,房仲態度卻180度大不同,不斷打太極,因為沒證照,卻從事仲介工作已經觸法,合格仲介,就算在租屋網上也會明確標示,但這房仲沒有證照,還把免費訊息用買賣方式提供消費者,消保官說這行為,涉嫌詐欺罪,要民眾小心,不要再上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