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9 18:49

老人安養院 抽查9成不合格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老人安養院不安心,行政院消保處抽查全台20家老人安養中心,竟然發現有高達有九格都不合格,院區違規收容,還沒有專業的照護人員,有的消防逃生設備不符合規定,其中一家位在新竹的「名伸老人安養中心」,違規情況更嚴重,全數不合格,如果不改善,最重將被開罰15萬元。

一張張違規照片,家裡的老人家住在這樣的環境,你安心嗎,消保處抽查全台20家安養院,有高達九成18家都不合格,桃園縣建元養護中心,求救鈴按了沒響,如果真的發生事情怎麼辦,還有這樣的環境,好幾張病床塞滿整個房間,不只超收,桃園縣真愛養護中心違規收容插管住民。

不過更誇張的是新竹的名伸老人養護中心,建築安全消防衛生收容規定,通通不合格,同樣在新竹的伯大尼養護中心,安全梯和走廊有堆積雜物,還被發現使用過期藥品,業者趕忙澄清,業者承諾會更注意,要提醒您選擇安養院,得睜大眼睛看清楚,讓老人家真的能安心養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