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30 19:35

千桌宴街友 高級食材加菜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萬華知名好心人刈包吉,舉辦的愛心宴今年要邁入第19屆,按照慣例要從小年夜開始連續四天宴請街友,今年席開千桌,還要供應高級的牛樟菇人蔘雞,包括豬腳、白蝦、蚵捲等食材,預計要花掉四、五百萬,他也希望好心人可以認領食材,讓街友們也能過個好年。

萬華知名的刈包吉,用手仔細比著寫在紅紙上的,通通都是要捐愛心麵的人,因為年關將近,刈包吉的愛心宴,又在緊鑼密鼓籌畫了,看看每一年都端出好料,有一鍋鍋熱湯熟食要宴請街友們吃。

今年邁入第19屆菜色也加碼,有廠商贊助價值百萬的牛樟菇,刈包吉說,要拿來煮牛樟菇人蔘雞湯。今年的菜色,包括白蝦、豬腳、麻油雞等,一共有十道菜,從明年2月17號到20號,連續四天,上午十點跟下午三點,各提供一餐。

不少人都打電話來,要樂捐一起幫忙,刈包吉說,這幾年來吃愛心宴的,年齡層有年輕化的趨勢,因為小時候過得很苦,現在對他來說,錢不重要能讓街友過個好年,自己也跟著快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