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首日震撼教育 搔頭.滑手機很焦慮?!

柯首日震撼教育 搔頭.滑手機很焦慮?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下午赴台北市議會,介紹市府一級機關首長,由於議員遲到,會議延至2點15分才開始,國民黨議員一開始先給柯震撼教育,由李彥秀、李慶元、汪志冰等人,砲轟柯文哲,為何未經過審計部審議,違反行政程序就拆遷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,王鴻薇則衝向前,要求柯不得推翻11月7日公布的多元入學新方案,患有亞斯伯格症的柯文哲,似乎無法招架,頻頻滑手機、搔頭、放空、傻笑,直到議長吳碧珠要求議員們回座,柯的情緒才稍加緩解。

國民黨議員李彥秀表示,這幾天接獲陳情,不少家長擔憂11月7日的入學公告會再變動,要求柯不要讓學生家長當白老鼠,不得再修改內容造成大家負擔,議員王鴻薇還製作大型看板,上頭貼滿陳情書準備送到柯文哲面前,但被民進黨議員童仲彥擋下。

眼見柯文哲無法招架,王世堅拍桌救援,表示今天是來聽市長介紹首長,而非質詢,批評國民黨違反議事規則。

王世堅則批,應有程序還是要照走,該有的禮貌還是要保持,應該讓柯開始介紹首長,這是一種禮貌,當初郝龍斌上任他也很有禮貌,還送禮〈一顆子彈〉,建議剛上任大家一開始能和諧相處,接下來要吵得再吵。截至下午3時為止,柯文哲仍無法上台介紹首長。

網友看到柯被議員圍攻的情形,留言說:「柯的亞斯伯格症要發作了啦!」、「民進黨護衛軍呢?」、「無黨無派的柯,要怎麼應付國民兩黨的市議會?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