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1 12:14

全球10大旅遊地 台北排第4!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英國旅遊服務網站「SKYSCANNER」選出2015年十大新興旅遊地點,前三名分別是巴西、尼加拉瓜、南韓首爾,而台灣的台北,則是入選為第四名,網站指出台北擁有生生不息的傳統文化、自然地貌、美食等特色,不管是背包客、或是蜜月的夫妻都能感到新鮮。

台北讓外國人這麼愛,就連英國旅遊服務網「SKYSCANNER」也青睞,2015年,十大新興旅遊地點,將台灣台北選為第四名。網站說,最主要的特色,就是台灣的傳統文化生生不息,以及自然地貌的美景,跟讓人流口水的美食,讓你不管是背包客,或是夫妻要度蜜月,都會覺得很新鮮;而且來玩台北,必去的地方就是夜市。士林夜市品嘗在地美食,或來一碗牛肉麵,都是吃東西的好選擇。玩的部分,北投泡溫泉,逛逛陽明山,行天宮拜拜,中正紀念堂參訪,還有到龍洞攀岩浮潛,都是特色。但特別的是,網站還推薦了這個,台灣密集的便利超商,24小時不打烊,還能寄包裹、付帳單,相當方便。最後還建議可以去五分埔買個衣服,都是台灣入圍的理由。

而網站則是把前三名,頒給了巴西、尼加拉瓜,跟南韓首爾。看看台灣台北這麼優點,還不快點推薦外國朋友來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