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6 18:50

美河市弊案 柯P:全部都解密!

美河市弊案 柯P:全部都解密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下午台北市長柯文哲,率一級機關首長到台北市議會,讓議員們認識柯P的幕僚團隊,但被問及美河市案相關資料是否公開解密?柯文哲說:若沒有涉及國安、國防機密,將「通通解密」,但他也說:目前還不知道機密文件藏在哪裡。

柯文哲表示,有議員抱怨資料調不到,但他態度是採取開放政府、公開透明,未來資料除非涉及國安或國防機密,否則北市府的資料都會公開。至於美河市案的解密時間,柯P說要回去問問看,因為他還不知道機密文件在哪、也不曉得文件是哪幾個案號。

台北市議會的正、副議長都是國民黨籍,柯P未來要如何處理府會關係?柯P表示,自己是無黨籍,所以63席議員都是反對黨,只要是符合市民權益,自己都會用最大的誠意與議員溝通,替市民謀福祉。

此外,外界對於柯P說過,若一○一大樓前愛國同心會再施暴法輪功成員,就要「換掉信義分局長李德威」這件事,替李感到不平,柯則說;這是要建立一個公民社會的基本條件,法輪功的人沒有妨礙別人,別人就不可以侵犯對方;柯有回答等於沒回答。

(畫面翻攝/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