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31 17:57

牢獄中跨年! 扁下週一才回家

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前總統陳水扁有可能最快今天就能回家,台中地檢署表示,可以讓阿扁用人保代替現金保,前國防部長蔡明憲,探視完阿扁後,跳出來說願意當保人,前副總統呂秀蓮則是繼續絕食抗議,直到阿扁被放出來為止。

支持民眾聚集台中監獄,要求法務部盡快釋放陳水扁,阿扁無罪,突然一名穿著紅色外套的女子,大聲尖叫,還有人朝她猛踹,場面失控,員警趕快把人架開,被毆民眾沒素質,原來她反對阿扁釋放,跑到支持群眾旁挑釁,這頭騷動,另一頭陳致中帶著女兒畫作,希望阿扁趕快回家。

目前法務部確定收到公文,流程正在跑,但阿扁想重獲自由,得先找到設籍臺中市的殷實人士,以人保代替現金保,前國防部長蔡明憲,跳出來自告奮勇,要當阿扁保人,前國防部長蔡明憲,阿扁何時出來,大家都在等,前副總統呂秀蓮,持續絕食抗議,已經超過70個小時,醫生建議趕快就醫,但她堅持要和阿扁,一起離開台中監獄,不然絕不離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