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報導叛逃 飛官家屬氣憤

 / 台北市

  失蹤少校飛官丁世寶今年三十四歲,他的妻子去年三月十九日才生下兒子,本來再過幾天就要幫兒子慶祝週歲,卻發生這樣的意外,家人不放棄希望,相信他一定會回家。 至於事故發生第一時間,有電視台報導丁世寶可能叛逃的消息,讓同事家人非常氣憤。

  花蓮夜色一片漆黑,卻遮不住失蹤飛官丁世寶家人焦急的眼淚。丁世寶的妻子、孩子,守在空軍眷舍裡等著他。面對外界所有關心,全部由負責安撫家人的女政戰官回答。

  誰都不希望時間停留在昨天晚上七點十八分,飛官丁世寶消失在雷達螢幕上的這一刻。住在高雄的哥哥一早就趕往花蓮守候,就在大家努力尋找的時候,竟然傳出丁世寶有可能拋家棄子叛逃的消息,讓曾經一手帶過丁世寶的長官相當生氣,替他抱不平,同事家人更不能忍受這樣的傳聞。

  因為三十四歲的丁世寶,空軍官校八十五班畢業,飛行時數一千兩百三十四點五個小時,飛行經歷十年,經驗相當完整。做事腳踏實地,和妻子、小孩一家三口都住在空軍眷舍,以基地為家。這個月十九日小孩就要一歲了,打算跟爸爸一起切蛋糕,唱生日快樂歌。宿舍裡的家人期待著,基地裡的弟兄,希望下一台F16是載著丁世寶平安回來了。(記者黃敏惠、方起年、郭 鎧、賴文忠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