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男懷抱寵物 公益月曆募款!

張樂 編譯

新一年您換新月曆了嗎。來看到這月曆超吸睛,美國動物協會和南卡羅萊納州的消防隊隊員合作,推出猛男竉物月曆,希望為流浪動物募款。平日鍛鍊有佳的打火弟兄,展現完美的肌肉線條,懷裡再抱著一隻隻瘦弱的流浪動物,反差之大,畫面看起來有些衝突。

過新年,少不了要換一本新月曆。美國動物協會和南卡羅萊納州的消防隊隊員合作,推出猛男竉物月曆,希望為流浪動物照顧經費而募款。平日鍛鍊有佳的打火弟兄展現完美的肌肉線條,懷裡再抱著一個個受虐而獲救的流浪動物,有如一個個英雄躍出紙面,吸睛力十足。

發表會場宛如脫衣舞俱樂部一般,在鼓噪聲中、不段有人加碼,等著身穿防火衣的打火弟兄脫下外衣,秀出他們完美的肌肉線條和刺青。靈活的走秀和俐落的表演,使發表會非常養眼了。

不過剛毅勇猛之餘,他們更想展現的是一顆溫柔的心,這群南卡羅萊納州的消防隊員和流浪動物協會合作,以竉物為主,拍攝新年新月曆,為流浪動物慈善募款。窩在他們懷裡身旁享受溫柔的竉物,都是打火弟兄們一次次救援的流浪動物,有的被隊員收養,成為自家或是隊上的竉物。那些曾受虐、受傷、棄養的動物在流浪動物協會照料下都重現光彩。

打火弟兄除了動物合拍月曆之外,更把平日鍛鍊體能的過程拍下來、PO上網路促銷,期待眾志成城能為流浪動物募集五十萬美元的照護經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