膽大包天! 竊賊怕抓"電擊"警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警察真的不好當,屏東一名竊賊,隨身攜帶電擊棒,被追補時,竟然用5萬伏特電擊棒,電擊民防小隊長李政雄,之後搶車逃逸,小隊長受傷送醫,竊賊昨晚被找到,但他又想要故技重施,再拿電擊棒要電人,還好員警閃的快,驚險中,將他制伏。

警察真的不好當,屏東一名竊賊,隨身攜帶電擊棒,被追補時,竟然用5萬伏特電擊棒,電擊見義勇為的民防小隊長李政雄,之後搶車逃逸,小隊長受傷送醫,竊賊昨晚被找到,警察要上前逮人時,他又拿出電擊棒想故技重施,還好員警閃的快,驚險中,將他制伏。

監視畫面中,是拿著電擊棒的,吳姓竊盜犯,他威脅騎士,搶走機車正要逃跑,這時,員警和民防小隊長李政雄,拿著交通錐追出來,攔住竊賊跟他搏鬥,竊賊用5萬伏特電擊棒反擊,還恐嚇路人閃開,電擊棒發出藍光清楚可見,而在先前的追捕過程中,小隊長在衝上前壓制竊賊時,被電擊胸口,一瞬間他以為自己中槍了。

50歲的李政雄小隊長,又忍痛追出來,之後支撐不住才送醫救治,摸著胸口休養好幾天後,現在呼吸都還會痛,大腿肌肉也很緊繃,小隊長當時真的很勇敢,看看一般人被電擊棒電到,真的很危險,而可惡的竊盜犯,逃走後昨晚被警方鎖定,埋伏抓人時,他竟然又想重施故技,用電擊棒攻擊,還好員警機伶閃開,將這竊盜累犯壓制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