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0 19:00

內附襯墊! 內衣讓你變猛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女性朋友為了讓曲線更美好,往往會穿著有襯墊的胸罩,不過隨著現代男性對自我外表的要求越來越高,男性專用的附襯墊內衣,也正式問世,畫面上就可以看到,如果穿著了有襯墊的內衣,那麼從外表看來,胸肌的線條就非常健美。而除了這種內衣之外,其實男性還有很多讓身材看起來更健美的選擇,帶您來看看。

  老朋友聚餐囉,A男的身材明顯變好了,大家就問啦,你有健身吼?其實沒有ㄟ,A男看起來會忽然變健美,是因為他穿了這件,有襯墊的內衣。墊在哪裡呢?胸部肩部還有蝴蝶袖原本的所在位置,通通都瞬間變厚實,只要一穿上外面的襯衫,就彷彿非常健美,冬天還能順便保暖。好像很不錯呀。

  其實這是英國某服飾業者的點子,應該算是各種增強肌肉感的產品中,最舒適的一種了,其他像這款穿戴型的矽膠假肌肉,雖然戴上去效果十足,但一整天下來,恐怕會腰酸背疼長痱子。而這款全身型肌肉增強衣,想要藏在一般衣服下面不被看出來,可能會有點困難。至於這個,可以壓出腹肌的烤肉架,號稱能讓您一邊當沙發馬鈴薯,一邊塑造出六塊,不對,看起來至少有12塊腹肌。看起來雖然有些殘忍,不過總比畫出六塊肌,要來的更逼真一點。想要看起來有肌肉,又懶得上健身房的朋友,要不要考慮一下呀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