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貨員工玩命 踩2樓高遮雨台拍照

吳芃鋅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百貨公司辦活動,吸引人氣,但工作人員為了捕捉活動畫面,站上兩層樓高的遮雨台拍照,沒有任何防護設備,讓民眾看了心驚膽顫,不過百貨公司解釋,遮雨台屬於鋼骨結構加上強化玻璃,可以站人,只是為了拍照,工作人員危險站上遮雨台,這樣的行為未來將會全面禁止。

台上有獎徵答辦活動,聚集好多小朋友,擠成一團搶著上台,不過抬起頭,往上ㄧ看,兩層高的遮雨台上,竟然也有站人,這樣好危險喔走鋼索,活動結束後,三個人搖搖晃晃,沿著遮雨台,往回走,這畫面讓台下的媽媽們,看了好緊張。

因為遮雨台,距離地面,高度大約7公尺,沒有任何防護措施,假使腳ㄧ滑摔下來,可不是開玩笑,而過去也曾經發生,因為酒醉踩上遮雨棚,重摔差點喪命,而百貨公司解釋,遮雨台是鋼骨結構,加上強化玻璃,載重沒問題,只是工作人員,為了捕捉活動記錄,沒有防護措施,的確不妥,未來將全面禁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