擠爆了! 到景點只看得到人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元旦四天連續假期的第二天,南部地區天氣好,不少人攜家帶眷出遊,幾個著名的景點一早湧現人潮,其中,嘉義縣竹崎公園裡的天空步道,裡頭的弘景吊橋疑似遭人破壞鋼索脫落,管理人員立即封橋,遊客全擠到另一邊,要走上天空步道得排隊慢慢等,還有高雄的佛陀紀念館,館外道路大塞車,車陣綿延一公里長。

另外,台南奇美博物館今天開館,只是,進館參觀的網路預約,元旦一開放就秒殺額滿,很多遊客到現場進不去,只能欣賞外觀。

雄偉的氣勢歐式的建築,讓人好像置身在國外,這裡是台南奇美博物館新館,館外放眼看過去都是人,就是因為根本進不了館內參觀,原來館方的網路預約,元旦一開放就被秒殺額滿,今天第一天開放要預約才能進場,一堆人撲了空好失望。

再來到嘉義縣竹崎公園,最近很紅的景點天空步道,沒想到開放才幾個月,其中的弘景吊橋,就疑似被人破壞鋼索脫落,管理人員趕緊封橋以策安全,遊客全擠到了另一邊,要走上天空步道的人,排了好長好長一條,但是遊客卻沒斷過。

人多的地方還有這裡,高雄佛陀紀念館裡都是人,館外道路的車更多,要停車的話得頂停得遠遠的,再往市區來看,要往西子灣的這條路,大車小車一輛接著一輛,人車爭道交通警察站崗指揮交通,還有駁二特區也是,望過去看過來都是人頭,元旦四天連續假期,南部太陽露臉天氣好,大家都攜家帶眷出來走走,幾個知名景點都好熱鬧,到處都是車多人多的盛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