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連假 車潮上看260萬輛次

詹維耕 張政慧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元旦連續假期,國道出現部分路段塞車嚴重,今天的車流量預估會達到,兩百六十萬輛次,上午雪隧傳出一起火燒車意外,一家四口開著休旅車,兩個小孩才四五歲大,爸爸發現車子發出奇怪聲音,隨後就起火燃燒,趕快帶著全家人逃生,還好火勢很快就被撲滅,沒有人傷亡。

上午十一點,國道五號南下13.6K,一台自用休旅車起火燃燒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立刻灑水灌救,整台車火勢猛烈,幾乎燒到只剩下骨架,還好火勢在十分鐘以內就被控制。

休旅車駕駛帶著一家四口,夫妻倆帶兩個小孩及時逃出車外,他向消防人員表示,開車開到一半,聽到車子發出奇怪聲音,隨後馬上起火燃燒,還好沒有人受傷。

連續假期第一天,國道一號湖口路段車多擁擠,國道三號則是在大溪龍潭出現塞車情況,今天預估整天的車流量會達到兩百六十萬輛次,開車上路,多一點耐心,就多一分安全的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