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房爆衝突 房仲毆大樓主委

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早上,東森房屋一群房仲,要去台北市文山區一棟大樓看房子,因為委託書和屋主管理費的問題,和管委會起糾紛,想不到一名謝姓房仲,氣不過動手攻擊女主委,甚至還脫安全帽揮舞,女主委被打傷,還有一名懷孕住戶被嚇到送醫,整個過程被錄下,但房仲卻硬凹沒有動手,女主委氣得提告傷害。

一群房仲衝進大樓,對著女主委理論,最前頭帶著安全帽的,就是謝姓房仲,他先動手,不斷推女主委,接著還脫下安全帽,做勢要砸下來,其他房仲嚇到,趕快衝過來,把雙方拉開來。

房仲動手後,整群人跑掉,女主委不甘心,報警處理,但有懷孕住戶目睹火爆場面,嚇得昏倒,女主委肩膀和脖子,都被弄傷,會搞成這樣,原來一群房仲,要來看屋子,卻因為委託書和管理費的問題,和管委會起糾紛,房子沒看到,房仲氣得動手,就算過程被拍下來,但房仲店長卻說,沒打人。

原來動手的謝姓房仲,就是店長弟弟,他拿過公司的仲介菁英獎,這次看屋卻動手,房仲辯稱是之前就有摩擦,只是動手打人,就是不對,現在女主委已經報案提告,要讓動手的房仲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