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2 18:42

公車上擋道衝突 珠寶商砍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公車上上演砍人事件。在新北市永和行駛的一部公車上,兩名男子因為口角不讓路下車,發生爭執,其中一名男子,竟然拿出了刀子,刺傷對方,當時整台車乘客都嚇壞了,不停尖叫,司機也趕快停車報警,而刺人男子被逮後,說自己是珠寶商,因為隨身都有貴重珠寶,才會帶刀防身,沒想到保護自己的刀,反而用來刺傷別人。

  公車爭執居然變成砍人案件,公車行經新北市永和時,一名喝醉的男子和一名珠寶商,因為讓不讓路在車上發生口角爭執,甚至扭打推擠,最後珠寶商從包包拿出刀子,刺傷這名喝醉男子,整車的乘客也被嚇到尖叫,司機趕緊停車壓制兩人並且報警,珠寶商解釋是因為隨身有貴重珠寶才會帶刀子防身,卻因為口角引起流血衝突,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

  公車行經永和,突然,車上一陣喧嘩,緊接著,看見車上兩個人,打成一團,兩個男子,在公車上推來推去,結果穿黑色衣服的男子,一氣之下,居然從包包裡面,拿出一把尖刀,往對方刺了過去,有刀有刀,乘客嚇傻了,拼命尖叫,要司機快點停車,眼看狀況危急,趕不到派出所,緊急路邊停車,乘客趕快拿起手機報警求救,公車司機制伏男子,把人拖下車,要把車上的危機,先帶離開再說確保其他乘客安全。

  被刺傷的男子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而砍人的男子解釋,是因為和對方在車上,身體有碰撞發生口角,對方疑似喝醉了,言語挑釁,一氣之下打成一團,包包裡面的刀子,是因為他是珠寶商,身上常常有大批現金珠寶,為了防身才會隨身攜帶刀子,沒想到,這次不是防身,而是變成武器,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,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