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官不假離營 自撞燒成焦屍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海軍澎湖西嶼雷達站疑似發生重大違紀意外!元旦深夜11點半左右,留守的副站長郭士豪向站內上士借車不假外出,直到清晨6時47分才返回軍營,不幸的是副站長疑似精神不濟,開的車先是逆向撞上護欄,接著翻覆起火不幸身亡,他的遺體也被燒成一具焦屍。

警消人員,用繩索將掉進邊坡的,白色轎車給吊上來,正面一看,整台白色轎車燒的焦黑變形,車頭引擎蓋嚴重凹陷!因為清晨將近七點,被民眾發現在西嶼203號縣道上,有台車燒了起來!警消人員噴滅火器,警消撲滅餘火後才發現,這台車的駕駛受困車內,逃生不及,被燒成一具焦屍!敲開門,用鐵撬把扭曲的門、硬是撬開,把駕駛遺體慢慢抬出來,由於現場找不到任何剎車痕,只有在護欄附近,發現一個撞擊點,研判肇事車輛,可能先是高速失控,再逆向撞上護欄後,起火燃燒,把死者身分證、比對追查,竟然發現駕駛,是不假外出的,海軍澎湖西嶼雷達站留守的劉姓副站長!副站長深夜十一點多,向站內下士借車外出,卻不幸在反營途中遭遇意外,目前軍方已經通知死者家屬,處理後事,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,軍方還要進一步追究,主官不假外出的責任歸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