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忙翻天 女吃霸王餐落跑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連續假期到處都擠爆,卻有人趁機吃霸王餐!嘉義一間火雞肉飯店出現一名女客人,點了幾百塊的餐點,在店內用餐完後,居然就趁著店員十分忙碌沒注意,背起包包就往店外走出去,店家發現想上前追人已經來不及,氣得把監視器畫面PO網,提醒大家小心霸王賊。

店家監視器拍到,連假期間的用餐時間,店內人潮滿滿,擠爆了,而畫面中這位,穿帽T和紅長褲的女子在店員送上她的餐點後,低頭開心的吃了起來,等到用餐完畢,她起身把包包揹上肩,接著到櫃台排隊要結帳,但仔細看,她低著頭翻錢包,卻從頭到尾沒有把錢給掏出來,擠在人群中做個樣子,轉身就從容離開了火雞肉飯店。

店家後來發現,有人吃霸王餐,調閱監視器才確認,就是這名女子,店家很生氣的說,元旦連假每天忙到翻,要是這名女子真的有困難,請她吃一頓也不是不行,但女子卻挑2015年第一天來吃霸王餐,也讓店家覺得很觸頭,最後實在氣不過,把畫面PO網,要其他同業小心,連假人潮多,千萬別像他們一樣,忙翻到受騙上當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