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被罵"機車" 師摑生14掌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這樣的老師實在太過分。桃園一名國中老師,得知有男學生在背後罵他很機車,竟然當著全班學生的面,對他掌摑臉部14下。男學生被打到臉發紅、眼睛還出現瘀血。這名老師甚至還對男學生做人身攻擊,雖然事後他坦承行為不當,向學生和家長道歉,但家長無法接受揚言要提告。

學生,心裡的陰影揮之不去。男學生兩頰被打到紅腫,眼睛明顯瘀血,指控動手的,就是他的班導師,上個月只因為小朋友一句話老師很「機車」,老師就有肢體動作,除了叫男學生,到全班同學面前審問,當下更賞他14下巴掌。

我就蹲下老師還繼續打幾乎全班都有看到,老師甚至嗆他的濃眉,是大賤大惡,讓學生非常受傷,學生就還有一點怕怕的,校方,事後校方出面說明,這名老師也坦承行為不當,向學生和家長道歉,但這口氣家長嚥不下,揚言對老師提告,就算學生有錯在先,但為人師表,動手打人還做人身攻擊,道了歉,恐怕也難撫平學生心靈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