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2 19:35

吃霸王餐嗆警 男撂法律用語

黃佩華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吃霸王餐還敢嗆警察,有網友拍了一段影片,一名男子到台北市萬華一間素食攤,吃了一百零五塊卻不付錢,巡邏員警來協調,男子還一直搬出法律專業用語,說沒帶台幣,所以給付不能。警方說他涉及刑法「詐欺」罪,男子還想硬坳說是借貸。

  網友看到影片,認出他疑似是政大法律系畢業的劉姓男子,直說他在學校行徑就怪怪的。穿白襯衫的男子,吃完麵喝完湯,卻不肯付錢,連警察都來協調了,他還是當耳邊風繼續耍賴。開口閉口都是法律專業用語,以為可以嚇唬人,很抱歉,波麗士大人不是被嚇大的,照辦不誤。

  目擊者:一表人才還不付錢,男子到阿公阿嬤的攤位吃霸王餐還嗆警察,過程被民眾錄影PO上網,網友認出襯衫男,疑似就是政大法律系畢業的37歲劉姓男子。政大法律系系友:,法律系畢業的劉姓男子,卻說錯法律用詞,實在很落漆,可能是畢業太久還是沒學好,耍雕蟲小技還想吃霸王餐,笑掉人家大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