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危機! 49歲男人愛偷吃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男人幾歲最容易外遇呢?英國鏡報報導,根據知名婚外情網站的數據,發現49歲的男性人數最多,另外,男性只要年紀逢九,登錄的人數比例也比較高,台灣兩性專家認為,49歲男性愛偷吃、其實有其依據,因為這個年紀、正好碰上中年危機,婚姻沒有火花、的確容易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為愛瘋狂。

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,全天下男人怎麼一直在犯錯,英國鏡報報導,根據知名婚外情網站統計,會員以49歲男生最多,人數出乎意料的高,而且這樣的比重不只在國外,就連國內也很常見!兩性專家分析,年紀逢九就、是跨越一個年紀的關卡,39、49、59歲,都會令人感到不安!尤其男生49歲,因為婚姻過於平淡、事業有成,加上中年危機到來,很多都會希望能夠證明自己魅力!另外網站也統計女性方面,25到34歲英國女性、最容易出軌,其次年紀就是35到44歲!兩性專家表示,不管男女、證明魅力,也不需要靠愛情,發展全新興趣像是運動,都很不錯,不要像他們一樣,一時激情毀掉的可能會是一個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