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鬼了!空氣傳出女笑聲

見鬼了!空氣傳出女笑聲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一名網友在朋友新家自拍影片,影片中他在屋內四處查探,並描述朋友剛搬進來發生的一些怪異現象,而就在影片結束前幾秒,突然出現疑似一名女子的笑聲,嚇得他環顧四周,卻沒見到半個人影!

網友鄭在忙1個禮拜前在臉書分享這段驚悚畫面,影片中他提到,朋友剛搬到這個地方住時,他還沒上幼稚園的兒子就對著一面牆壁問「爸爸,那是誰?」。他還說,與朋友在二樓與三樓間察探,屋內擺設的假人模特兒竟自己移動。隨後他走上三樓,表示三樓房間久未住人,門上還貼上了符咒,某天三樓本來被桌椅堵住的房門,桌椅全倒,房門自己開啟,影片中他不時提到自己有多害怕。

而就在他因害怕而奔回二樓的時候,空氣中突然傳出一陣「哼哼哼...」的女子笑聲(2:15處),他嚇得左顧右盼,卻沒發現半個人影,影片也到這裡結束。影片放上去不到1個禮拜就吸引15萬人次點閱,看過的網友都說實在太恐怖,但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真實性,他說「只聽見有人笑,但有沒有人在旁邊也不知道。」(翻攝鄭在忙臉書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