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搶電梯 兩派人馬開打

房業涵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5號凌晨,新北市永和錢櫃,發生鬥毆事件!兩派人馬疑似因為搶電梯、發生爭執,一路從KTV裡面打到外面,有辣妹在混亂中被推倒連鞋子都掉了,警方「快打部隊」及時趕到處理,兩派人馬雖然雙雙掛彩,但酒醒後恢復理智不打算提告。

半夜凌晨的KTV大廳,一群年輕人、打成一團,雙方怒火中燒,有人拿起留言台,還有人拿起電風扇,就開始猛砸對方,一陣混亂當中,還有辣妹被推倒、不僅裙子走光,連鞋子都被擠掉,十幾人一路從KTV內,打到大馬路上,過程中還不斷叫囂,把附近攤商都給嚇壞。

什麼深仇大恨,讓雙方打得這麼兇殘這麼粗魯,原來只是因為搶搭電梯!事發前有兩名辣妹帶著酒意要搭電梯,電梯一開就趕緊進去,旁邊男子不滿,明明就是他先按電梯的,辣妹卻插隊,雙方因此起了口角,接著各找人馬打成一團,警方獲報啟動快打迅速將人制服,兩方人馬雖然雙雙掛彩,但酒醒後恢復理智不打算提告,畢竟只是為了搶搭電梯,雙方就上演全武行K歌變K人,實在有些小題大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