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層樓變8層樓 新北拆大違建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兩層樓變成八層樓,多出的六層樓通通都是違建,這也是目前新北市政府查到加蓋最多層的違建。就怕違建又阻礙逃生釀成意外,執法單位徹底清查,第一棟拆的就是這兩百四十幾坪的大違建,附近居民也直說,就怕這六層違建影響安全,或者造成建築結構損害,波及其他住家。

拿著破壞機具敲敲打打,把水泥鋼筋蓋成的堅固違建通通拆除,這一棟民宅有八層樓高,但不說根本不知道,合法建物居然只有一樓和二樓而已。從頂樓往下看,這棟三十幾年的違建,是一層一層逐年往上加蓋,比起兩旁的住家民宅明顯高出了許多,附近住戶就說這看了就讓人擔心,要是真的有什麼意外,該往哪裡逃。

住了幾十年的家,只要是違建,基於安全考量,還是要拆,而且這一拆才發現,其實附近還有不少的住家也有頂樓加蓋,鐵皮屋、遮雨棚等等違法建物,執法單位今年開始加強取締,要把違建拆掉,讓意外發生時,能夠多留下一線生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